Blogtrottr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ETtoday 東森旅遊雲提供各種國內外旅遊資訊及即時旅遊新聞,還有無國界美食、私房景點、深度主題旅遊等豐富內容,就算不找旅行社,自助旅行也能輕鬆好好玩!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超人氣山頭火拉麵 豬頰肉切盤配料瘦肥適中、口感很嫩
Oct 23rd 2013, 03:15, by Google+

圖、文/MIKA出走美食日誌

山頭火拉麵在日本與台灣都很有人氣 ,是來自於北海道旭川的人氣拉麵。在台灣開分店時更是引起大排隊人潮,因為我一直懶得去排隊,所以這次去日本京都時就想說隨緣有遇到就吃吧!結果就在我們去平安神宮的路上看到山頭火京都三条店,京都只有這一家呢~反正這樣的不期而遇也是旅遊的美好,大家二話不說就忘了平安神宮直接衝進去吃,吃完感想就是,嗯..我還是喜歡一風堂跟一蘭拉麵。

這一家山頭火京都三条店,交通位置很方便,而且很好認。

下午四五點的時間,山頭火拉麵也是需要排隊的呢!畢竟京都只有這一家阿~

還有限定商品拉麵可以點,但我們耳朵很硬沒有點..

裡面裝潢比較開放式,可以直接看廚師煮拉麵與師傅接觸,這種熱鬧的感覺也蠻有趣的。

不管去哪都很嗨的娃娃母女

其實菜單寫得很清楚,有圖可以讓你看著點,並不難!我們點了山頭火特製拉麵與辛味增拉麵


山頭火特製拉麵

特製拉麵就是有一碗豚骨湯頭拉麵與一盤豬頰肉切盤配料,你可以選擇加進去麵吃,也可以分開吃,就是乾濕兩用的意思。豬頰肉真的好厚實,吃起來軟Q又很嫩,真的蠻好吃的!整體來說瘦肥適中,口感很嫩Q。

選了鹽味湯頭的拉麵,我們選擇分開吃,沒有把豬頰肉與配料加進去一起吃,想說吃點原味看看,覺得山頭火拉麵的麵條比一風堂粗,口感也比較軟,我比較喜歡細麵條,所以麵條還是一風堂勝,至於鹽味湯頭,我覺得很普通耶,雖然濃郁但無突出之處,感覺有點膩,或許應該要把配料丟進去比較好吃才對!哈哈,很假會阿我們~XD

辛味增拉麵

我是喜歡吃辣啦,尤其就是看起來紅色湯頭的我莫名的就很喜愛,但他們辛味增拉麵看起來很辣,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就是了!濃郁的豚骨湯頭加上非常不辣的辛味增,口感不會太過重鹹,但依舊濃郁,有著特別的味增香氣。

 

我真的不喜歡山頭火的拉麵麵條啦,感覺很普通,還是一風堂與一蘭的細麵深得我心...所以山頭火在我心中拉麵排行是很低分數的!不過以上純屬個人喜好,只是我的不負責任的心得分享,如有雷同,那一定是巧合就是了~XD


山頭火拉麵(京都三条店)
地址: 京都市東山区大和大路通三条下る東側大黒町137番地
電話: 075-532-1335
營業時間: 一~六11:00~隔日2:00 日・國定假日 11:00~隔日0:00
官網:http://www.santouka.co.jp/
休日: 不固定
信用卡: 不可
平均預算: 950日圓

出走是為了更深刻回到原來的位置

MIKA出走美食日誌
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